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平潭公安边防支队宣传宪法 增强群众自觉守法意识
人民网-福建频道
2018-12-05 16:15

原标题:平潭公安边防支队宣传宪法 增强群众自觉守法意识

平潭公安边防支队宣传宪法 增强群众自觉守法意识

宪法宣传活动现场

人民网福州12月5日电 4日,在全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福建平潭公安边防支队组织开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法治宣传的覆盖率,增强广大群众自觉守法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期间,该支队在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宣传部、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下,联合消防、法院、检察院等全区各政府机关单位,走进万宝山公园广场,通过设置宣传走廊、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重点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宪法》《福建省沿海边防治安管理条例》以及出海渔船民管理等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人次。(袁灏 余杉芳)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