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获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
福州市消防支队
2019-02-21 17:48

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获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

2月17日,中共福州市委、福州市政府向全市印发《关于对市消防救援支队成功处置“2·16”仓山区自建民房倒塌事件予以表扬的通报》,充分肯定和赞扬了消防指战员在“2·16”自建民房倒塌事故救援战斗中做出的巨大贡献。

《通报》指出

长期以来,市消防救援支队始终立足主责主业,坚持“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方向,强化基层基础,苦练过硬本领,为新时代福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特别是在“2·16”仓山区叶厦村自建民房倒塌抢险救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精心组织、科学施救,全体参战消防指战员不畏艰险、英勇作战,鏖战16个小时,成功营救17名被困群众,其中14名群众生还。

《通报》要求

市消防救援支队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再接再厉,鼓足干劲,继续为福州市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争取新的更大的成绩。

支队号召全市消防指战员,要以地方党委政府以及上级领导的褒奖为前进的动力,以崭新的面貌和高昂的斗志,奋力拼搏,恪尽职守,将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消防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地方党委政府以及上级领导的信任和厚爱。

(责任编辑:陈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