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北京站 福建选手斩获11项冠军
福建日报
2019-05-14 17:01

海峡网5月14日讯  (福建日报 通讯员 卢丽婉)12日,2019年世界残奥田径大奖赛(北京站)暨第7届中国残疾人田径公开赛在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闭幕。我省共有7名运动员、2名教练员和2名引导员参赛,取得11金1银的佳绩。

其中,残奥会冠军杨丽婉(女子F54级)获铅球、铁饼、标枪三块金牌,朱德宁获得男子T38级100米、400米和跳远3块金牌,林思彤获得女子F55级铅球、标枪2块金牌,陈星宇在男子T11级跳远比赛中摘金,陈鸿杰获得男子T46级跳高金牌,范泽覃获得男子T11级400米金牌,衷黄浩获得男子T38级100米银牌。

本次比赛由世界残奥田径委员会批准,中国残奥委员会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53名残疾人运动员角逐249个小项,赛事总规模超600人。闽企鸿星尔克实业以及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为赛事提供了支持。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