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福建推动实验室建设 打造高水平科创平台
人民网-福建频道
2019-06-19 14:53

原标题:福建推动实验室建设 打造高水平科创平台

福建推动实验室建设 打造高水平科创平台

科技创新平台项目成果推介对接会现场

海峡网6月19日讯 (人民网记者 郑窈)18日,在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期间,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共同举办了科技创新平台项目成果推介对接会。

据了解,福建近年来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扶持科技创新平台发展的政策,夯实了创新平台基础,全省已建有各类平台近3000家。当前正开展的福建省实验室建设工作,将围绕光电信息、能源材料、可持续与工程、能源器件等领域,在福州厦门泉州宁德建设首批福建省实验室。

会上,进行了首批28家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授牌活动;中国科学院STS福建中心、国家技术转移海峡中心、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等单位现场签约10个成果转化项目和平台建设协议。

全省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国家级、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各类创新平台代表200多人到会参与了互动。

福建推动实验室建设 打造高水平科创平台

全省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国家级、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各类创新平台代表200多人参会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