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十一”黄金周福建省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2.5%
福建日报
2019-10-09 09:32

海峡网10月9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8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我省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3722.98万人次,同比增长17.8%,累计实现旅游收入309.28亿元,同比增长22.5%。

今年“十一”黄金周,适逢新中国70周年华诞,全省文旅融合相得益彰,惠民举措催热市场。国庆主题活动精彩纷呈,红色旅游高潮迭起。龙岩古田会址景区推出“我在圣地古田,我为祖国祝福”万人签名主题活动、红色历史情景剧《胜利从古田出发》,假日期间累计接待游客42.19万人次,同比增长33.1%。国庆期间,全省各地推出多项涉及景区门票、餐饮、旅游购物等旅游惠民政策,有效激发游客出游热情。漳州东山风动石景区和平和三平风景区门票大幅降价,吸引大批游人前往,假日期间分别接待游客14.83万人次和5.96万人次;平潭海坛古城举办“古城风动艺术节”,假日7天累计接待游客超30万人次。同时,都市休闲渐成常态,乡村旅游热度不减。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