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福建省领导到寿宁县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
福建日报
2019-10-14 15:18

海峡网10月14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 近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到省委组织部挂钩联系点寿宁县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等优良作风,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调研期间,杨贤金一行到乡村、农户和企业,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主持召开寿宁县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研究对口帮扶项目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杨贤金强调,要着力提高脱贫质量,兜牢“两不愁三保障”底线,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激发内生动力,推动贫困户走向更加富裕的美好生活。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着力推动乡村振兴,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乡村文明建设,完善乡村治理,努力建设美好家园。要着力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解决好群众的“头等大事”“关键小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要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加强带头人队伍建设,集中力量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因地制宜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领导作用。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