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福建省直公积金中心多个服务渠道下周升级启用
福州晚报
2019-10-31 11:06

海峡网10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昨天发布通知,11月4日起中心多个服务渠道将升级并启用,包括全省统一的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和省直公积金APP等。升级后,几个渠道将共用一个密码。

升级后,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和微信公众号、省直公积金APP均开通网上“离职(解除劳动关系)提取”“偿还公积金(组合)贷款提取”和“离退休提取”三项自助办理功能。

现版本微信公众号将于11月2日8:00至11月3日24:00暂停对外提供服务。微信公众号升级后,功能不变,在个人用户登录界面重新进行账号绑定后即可使用。

原来已安装省直公积金APP的用户,点击原版本,将出现新版本升级下载路径提示。

通知提醒,升级后的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和省直公积金APP首次登录默认为查询用户,密码为身份证的最后6位,登录后可进行个人业务查询。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