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抗击疫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家”陪你学
东南网
2020-02-20 09:33

海峡网2月19日讯(东南网记者 孙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到了关键时期,少出门、待在家不仅仅是保护自己,更是我们每个人对社会应尽的责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了“在家”系列新功能,让广大网友感受“在家”陪伴!

“在家就医”功能联动全国各地的医生、专家,开展线上义诊,在线提供病情初步筛查、就诊转诊指引、居家隔离指导、心理援助辅导等服务。一位网友在朋友圈写到,“在家就能解决看医生的需求,减少出门风险,真是太棒啦。”

除了“在家就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还推出“在家课堂”“在家健身”“在家学慕课”“在家看电影”“在家听音乐”“在家看天下”“在家开会”等功能,满足各年龄网友的需要,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也开设了“强国陪你学”专题,里面有“小学”“初中”“高中”“闽影之光”“健身”“音乐”等栏目,整合各类优质内容,陪伴网友们在家上课堂、在家看电影、在家做运动、在家听音乐。

“学校开学因为疫情延迟了,‘强国陪你学’专题让孩子能够在线上课,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一位家长在微信群里说道。“强国陪你学”专题的慕课类栏目,集纳各类我省优秀教师在线授课视频,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闽影之光”栏目里有福建省优质电影,“健身”栏目里有居家运动教程,“音乐”栏目里有优美音乐,满足各年龄人群的需求,总有一款适合你!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