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鸿星尔克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1亿元服装
海峡网
2020-07-02 16:40

海峡网7月2日讯(林文强)7月2日,“鸿星助力•衣路有爱”爱心捐助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会上,鸿星尔克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1亿元的服装。

微信图片_20200702165928

天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全国第十届残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雷颖君展示了2019年“鸿星助力•衣路有爱”项目捐助残运会及特奥会成果,代表全国第十届残运会组委会对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鸿星尔克表示感谢。他表示,鸿星尔克公司与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多年来携手并肩,在残疾人事业上一路前行,持续多年开展扶残助残工作,为残疾人谋福祉、送关怀,体现了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为确保本届赛会圆满举行做出了突出贡献,是一种人道主义关怀的体现,是推动残健共融、倡导助残风尚的有力举措。

甘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马新平理事长携两名受助对象代表到场。2018-2019年,“鸿星助力•衣路有爱”项目先后向甘肃省捐助了价值350万元物资,惠及30个县5000多名残疾人,其中24县为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受到广大残疾人的好评。两名受助对象是分别来自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的藏民、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拉卜楞镇的回民,他们在现场作了感人肺腑的发言,多次对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鸿星尔克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鸿星尔克让他们第一次坐上飞机,第一次走出大山,第一次来到这么远的地方,看外面精彩的世界。同时他们还为基金会和鸿星尔克带来了有着美好祝福的哈达和纪念品。

朱建平副理事长与王荣志副总裁分别代表基金会和鸿星尔克签署了捐赠价值1亿元物资的协议书,此次助残捐赠,是继2012-2019年连续助力残疾人事业之后又一个新阶梯,与往年的捐赠相比,此次捐赠数额更大,惠及面将更广。

据悉,此次是鸿星尔克第五次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物资。早在2012年,就与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扶贫助残,特别是改善贫困残疾人的生活条件,历年来,总共捐赠价值达1.8亿多元物资,在做好帮扶福建省内贫困残疾人项目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帮扶面逐步延伸至河北、甘肃、湖北、西藏、新疆、宁夏等18个省市区,并远届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乌干达、圣多美和普林西比等非洲四国,受到各方高度评价和赞誉。

鸿星尔克集团成立于2000年6月,经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运动服饰企业,在全球拥有店铺7000余家,相继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福布斯》亚洲200佳”等殊荣。公司董事长吴荣照先生奉行“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率领企业团队在创业路上与爱同行,用于承担社会责任。未来,鸿星尔克亦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慈善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经营者神圣的社会使命,用实干书写企业的担当、传递品牌的温度,打造让国人引以为豪的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