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高考天气:7日福建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
东南网
2020-07-07 08:24

东南网7月6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今天正式进入小暑节气,明日高考就要拉开帷幕,福建省气象台7月6日16时20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7日,福建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其中三明中东部、福州大部、莆田西部、泉州中部、漳州中北部的部分县市和其余地区的局部县市最高气温可达37-39℃。

福州市气象台7月6日16时21分也继续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影响,7日福州市区的部分乡(镇、街)日最高气温可达36~38℃,局部超过38℃。请有关单位和人员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特别是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截至目前,闽清、永泰、福清、连江、罗源和闽侯已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根据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多云,龙岩、漳州、厦门的部分以及南平的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南平、宁德、莆田、泉州、厦门、漳州、 龙岩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8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南平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宁德、三明、龙岩、漳州的部分以及其泉州、福州的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