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9月2日至5日报名
福州晚报
2021-08-29 12:47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记者日前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福建省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10月30日开考。有意者可于9月2日9时至9月5日17时,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报名。

根据规定,报名者应具备规定的相应学历。未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核准并报教育部备案的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等教育类专业的毕业学历,不能作为申报幼儿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合格学历。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增设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学科;小学类别面试增设心理健康教育、信息技术、小学全科学科。此次考试,上述各类别新增学科除“小学全科”学科我省暂缓开考外,其他学科的笔试科目一、科目二与已开考学科一致;初中、高中、中职文化课类别新增学科的笔试科目三《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结合面试一并考核。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