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未来几天福建多雨雾天气 行车请注意安全
东南网
2022-01-07 11:25

东南网1月6日讯(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记者 张静雯)云朵守天空,阳光难露脸。今天,全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分散性小雨。

截至16时,全省仅有6个县市有雨落下。今日早晨至上午,漳州泉州福州三市的部分县市和莆田龙岩两市的局部县市有雾或轻雾。友情提醒:公众朋友们在出行时应携带好雨具,开车时要注意行驶安全,保持车距。

由于天空中云多多,雨水又不定时不定点放送,这气温回升的也就参差不齐了。午后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12~20℃,只有南部的12个县市最高气温超过20℃。

据预报,明天早晨气温较低,南部沿海地区最低气温在10~12℃,其余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在6~10℃。

海上大风警报:今天白天到夜间,中南部沿海:东北风7-8级阵风9级;北部沿海: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转6-7级阵风8级

台湾海峡:东北风7-8级阵风9-10级。

请关注沿海大风对航运和近海养殖等行业的影响。

未来三天天气:今天傍晚到夜间,全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中北部地区分散性小雨。7日,全省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内陆地区局部有小雨。8日,全省阴到多云,中北部地区部分有小雨。9日,全省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