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福建省总工会给环卫清洁行业职工派送爱心年夜饭
福建日报
2022-01-21 10:46

20日,“暖心暖意过大年”我省慰问环卫清洁行业职工爱心年夜饭派送启动仪式在福州举办,活动由省总工会、省住建厅、福州市总工会、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主办。启动仪式上,全省九个设区市同步开展爱心年夜饭派送活动,一份份充满喜庆色彩的年夜饭礼盒,送到了环卫职工代表手中,让我省环卫清洁行业职工感受到了“娘家人”传递的爱心、传送的温暖。

据了解,由省总工会主办的慰问环卫清洁行业职工年夜饭活动,2018年春节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今年1月1日,以“暖心暖意年夜饭”为主题的慰问环卫清洁行业职工爱心年夜饭征集倡议一经发出,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仅5天时间就收到爱心捐款63.9万余元,全部用于购买荔枝肉、鱼丸、肉燕、锅边、酒糟黄瓜鱼、红糖年糕等具有浓郁福州特色的年夜饭礼盒6500份,派送给一线环卫清洁职工。(记者 庄严)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