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福建“百校万岗·同心就业”行动首场线上招聘会启动
福建日报
2022-05-07 09:14

 6日,福建省启动“百校万岗·同心就业”行动首场线上招聘会。当天有78家企业面向全省中高职院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181个。目前已有近2000名职校毕业生在线上应聘。

福建省现有50所高等职业学校、165所中等职业学校以及40所技工学校,近年来招生规模不断扩大,每年毕业生达20多万名。为凝聚民办职业教育、民营企业的资源力量,助力破解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就业难、用工难”,省委统战部、团省委、省工商联、省中华职教社共同开展“百校万岗·同心就业”行动,依托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云招聘系统,为全省职业院校毕业生和各类企业提供全天候、不断线的精准线上求职和招聘对接服务,着力打造同心助力产教融合、携手深化校企合作的特色品牌,凝心聚力服务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记者 林清智)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