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闽中沿海突击队平潭安海联络站旧址揭牌仪式在平潭举行
海峡网
2022-05-22 19:44

海峡网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为缅怀平潭金井镇龙海村安海自然村林孝友等革命先辈,5月21日上午,平潭革命史研究会在安海自然村70号林孝友故居广场举办闽中沿海突击队平潭安海联络站旧址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522104007

参加揭牌仪式的有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片区东门社区党总支书记、全国人大代表薛玉凤,金井片区管理局党群工作处副处长王廷曦,以及福建省闽浙赣边区革命史研究会、平潭革命史研究会、平潭比干文化促进会等社会各界人士近两百人。

微信图片_20220522104000

与会同志通过此次揭牌活动,更加深入了解安海村以林孝友为代表的革命先辈英勇事迹,深情缅怀曾焕乾、周裕藩、林慕曾烈士等平潭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辉史迹。

忆往昔峥嵘岁月浴血奋战,看今朝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与会同志表示,将以更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投身到平潭综合实验区“一岛两窗三区”大开放、大开发热潮中去,更好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