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建新闻
今年福建省拟新增5万个公办义务教育学位
福州日报
2023-03-25 09:24

记者24日从省委宣传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年福建省计划改造城区和城乡接合部公办幼儿园150所,新增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学位5万个。巩固提升“双减”成效,推动义务教育从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迈进。

2022年,福建省兑现稳就业奖补25.2亿元,惠及企业37.2万家、职工596.8万人;城镇新增就业51.97万人,就业形势保持稳定。去年以来,福建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全国统筹稳步实施,开户数目前居全国第一。

福建省有3批7家医院列入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4个项目列入省级区域医疗中心。截至2022年12月,6个已投入运营的区域医疗中心项目总开放床位数4862张。下一阶段,福建省将努力争取符合条件的医院列入第五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记者 叶欣童)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