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数名男子酒后打架劝架者被打伤 赔偿伤者三万元
2016-03-22 10:48

数名男子酒后打架,赶来的劝架者被打伤,缝了二十几针。昨日,闽侯县上街司法所调解了这起案件,打人者赔偿伤者3万元。

2015年6月20日晚,杨某波与几名老乡在闽侯县上街镇江夏学院的一家饭馆吃饭。杨某波到饭馆外打电话时,无缘无故被叶某乐谩骂,杨某波回骂过去,双方随后扭打起来。因为当时与叶某乐在一起的还有一朋友,杨某波势单力孤,被对方打了几拳,落荒而逃。随后,杨某波到饭馆叫来几个老乡助阵。几个人在饭馆门口扭成一团,互相打了几拳。

本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没想到叶某乐居然打电话叫姐夫陈某桂过来。陈某桂只是来劝架的,可是杨某波与老乡以为陈某桂是叶某乐特意叫来打架的,不由分说冲上去打,陈某桂的头部、左手臂、背部、腰部均受伤。

随后,杨某波和老乡逃离现场。陈某桂被送往医院治疗,经鉴定为一级轻伤。

2015年12月28日,打人者杨某波与郑某被抓获。日前,上街公安分局将此案移交给上街司法所进行调解。

(责任编辑:周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