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幼儿园迟到一分钟进不去 园方:培养孩子守时习惯
福州晚报
2016-05-18 14:56

上学迟到不让进校门是否合理?昨日,福州福一幼儿园的一名家长向记者反映,孩子如果迟到一分钟,幼儿园都不让孩子上学,不少家长对此有意见。园方表示此举是为了培养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时间观念。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告诉记者,有时候孩子生病迟到,福一幼儿园的保安也是不容分说,就是不准孩子进园。

“孩子这么小,总有起不来的时候,学校规定是否太严厉?”“我们是交了钱的,不让我们进园能否退回当天的钱?”记者采访了解到,不少家长对学校的规定表示不满,认为幼儿园此举太严厉,“批评我们(家长)都没有意见,但是因此不让孩子进园就太没道理了。”一名家长说,有时候他们家长在门口还与保安起了争执,很担心这样对孩子的影响不好。家长们希望幼儿园的管理可以更人性化。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