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快讯!长乐市委新一届常委班子名单出炉
海都网
2016-07-31 22:55

今天上午,中共长乐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许南吉当选长乐市委书记蔡劲松、林建国当选长乐市委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长乐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名单

长乐市委常委

许南吉、蔡劲松、林建国、池至清、王命发、王国晓、鄢挺辉、赵峰、余岸明、陈锦、吴翔天

长乐市委书记

许南吉

长乐市委副书记

蔡劲松、林建国

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代表新一届市委在会上发表讲话。

许南吉在会上发表讲话

许南吉在会上发表讲话

他说,第五届市委接过了上一届市委的接力棒,担当起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长乐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大任,这是一副交织着光荣与责任、凝聚着信任与希望、承载着激励与奋斗的历史重担。每一位委员都要倍加珍惜时代赋予的重大机遇,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务实创新的作风,励精图治、奋发进取,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要求、人民期望、岗位职责的新业绩,不断开创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今天上午,中共长乐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池至清当选长乐市纪委书记。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长乐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7名,书记1名,副书记2名。

池至清当选长乐市纪委书记,林锋、张海榕当选长乐市纪委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长乐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名单

池至清、林锋、张海榕(女)、陈煜升、李强、陈春、林文彬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