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银行个人信贷又打价格战 借10万1年利息约差4000
福州晚报
2016-09-01 09:14

今年初以来,不少银行陆续发力线上信用消费贷款,在比拼流程和放款速度的同时,个人信用消费贷款价格战也此起彼伏。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部分银行实行限时优惠,1万元贷款利息低至1元多。由于折扣不同,在榕个人线上信用消费贷款定价差别大,借10万元1年利息会差4000元左右。

今起工商银行对个人信用消费贷款实行限时利率优惠,优惠期到9月底。符合条件的客户直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渠道申请信用消费贷款,利率可打7.3折,打完折后1年期利率为4.79%,2年期利率为5.23%。

招商银行旗下一款线上信用贷款产品也实行优惠。该信用贷款由银行主动批量邀请客户,被邀请的优质客户信用贷款利率打5折,每月利率为0.5%,年利率为6%。对普通客户,利率视客户征信情况而定,月利率从0.6%至1%不等。

今年越来越多的银行加入线上信用消费贷款竞争行列,它们纷纷简化流程,客户借助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就可快速申请,有的银行通过大数据分析甚至不需要客户填写申请材料就能即时授信。据了解,目前普通信用贷款年利率高的要12%,1个月1%左右,多数银行会适当优惠。以随借随还为例,有的银行1万元每天利息为2.5元,年利率相当于9%。由于各家银行定价机制不一样,这使得个人消费信用贷款利差较大,如借款10万元,1年利息相差4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