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最新房价 福州二手房价格指数微涨 闽侯每平涨2000!
海峡网
2017-03-20 12:46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7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明显增加,且二手房市场回暖迹象明显。在房价上涨压力仍大的情况下,热点城市的楼市调控日益加强。17日,以京穗为代表的四大城市再度收紧楼市限购令,18日长沙也出台新限购令,新一轮收紧政策开启。

三线城市涨幅 超过一、二线城市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新房价格上涨的城市数量明显增加。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6个,增加11个;下降的城市有12个,环比减少8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增幅为三亚的1.3%,最大跌幅为深圳的0.6%。

分城市看,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微涨0.1%,二线城市环比上涨0.3%,三线城市环比上涨0.4%。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