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琅岐首个总部经济项目动建 公交枢纽站年后投用
福州新闻网
2017-03-23 10:36

琅岐首个总部经济项目动建 公交枢纽站年后投用

琅岐公交枢纽站效果图。

昨日,马尾琅岐首个总部经济大楼和公交枢纽站同时动工,为琅岐的产业和交通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这2个项目均属于马尾2017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其他3个项目同日动工。

上午10点整,琅岐自贸区块5号地上,琅岐经济区首个总部经济项目——鼎鑫财富中心在机器轰鸣中正式动工,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琅岐的招商、就业环境。

“我们的总部经济大楼建成后可容纳100多家企业入驻,未来可增加就业岗位3000多个,年收入达8000多万元。”据伟鑫(香港)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翁齐伟介绍,鼎鑫财富中心是2017年福州市重点项目和马尾区公建项目,将建设2栋高层商业写字楼,总建筑面积30969.52平方米,预计2018年完工。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