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倪岳峰赴京拜访国家部委
福州新闻网
2017-04-02 08:21

福州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史伟宗) 日前,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赴北京拜访了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保监会、中国工程院,就福州市加快工业与信息化发展、推动保险业改革创新等事宜进行专题汇报,寻求指导支持。

拜访中,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对福州积极抢抓“中国制造2025”重大契机,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特别是先进制造业表示肯定,希望福州以“两化融合”为主线,把智能制造作为主攻方向,着力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工信部将支持福州开展相关工作。中国保监会主席项俊波指出,近年来福州市保险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希望福州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探索推动保险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让保险业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希望福州在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优质制造、服务型制造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中国工程院支持福州加快传统产业发展,培育壮大新兴产业。

(责任编辑:金林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