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盖山镇两村干部违规收礼被处分
海峡网
2017-05-16 09:48

海峡网5月16日讯(海都记者 袁丽群)省纪委昨消息,日前,福州市仓山区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案例为福州市盖山镇尚保村党总支书记兼村经合社主任黄文德及村委委员林超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13年至2015年期间,盖山镇尚保村党总支书记兼村经合社主任黄文德利用职务便利,同意在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开设留用地款专户,并主持村民代表大会通过将村留用地款定期存放在稠州银行一事,增加银行业务员李某的工作业绩。黄文德在2013年至2015年期间先后4次收受李某所送的购物卡、香烟、茶叶、月饼等财物,总价值1万余元。该村村委委员、报账员林超在负责办理村留用地款定期存放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业务过程中,于2013年至2015年期间先后4次收受李某赠送的价值0.2万元的购物卡。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