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长乐发布停课通知 福建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2)
福州日报
2017-06-02 14:56

长乐发布停课通知 福建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目前,降雨系统在逐渐南移!

经历了天雷滚滚的一夜

各位小伙伴们还好吗?

昨日,大雨未至,人马先行。下午3点前,我市就派出抢险人员150人、工具车20辆、动力站20套、龙吸水6台,安排在城区易积水点值守。其中,地铁斗门站、仓山万达、福飞下穿、火车站北广场、省血液中心、福马下穿(远东丽景)等6个重点易积水点,分别安排1台龙吸水待命。

长乐发布停课通知 福建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金洲南路万达车库门口通过开启检察井方式排水,昨晚积水已消除。

昨晚,受市委委托,市长尤猛军赴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对我市防范强降雨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19时,我市提升暴雨应急响应为Ⅲ级。

由于库、湖、河、闸、站均提前进入“应战”状态,暴雨应急抢险及联排联调工作高效快速,城区出现的个别积水路段实现快速排水。

长乐发布停课通知 福建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排水人员正对路面排水口进行清理。记者 黄立新 摄

今天早上路面积水大都已退去,正能量满满!

广达路恒宇大厦门口为交叉路口地势较低处,因瞬时雨量大将垃圾和少量树叶汇集到井口,垃圾和树叶造成排水缓慢,现已应急处理,积水已在08:45分退去,也以安排工人职守。↓↓

血液中心大门口最低洼处积水深度2厘米面积10平方,子母式龙吸水(分离式龙吸水)在加快抽排。

今天起福州降水逐渐减弱!不过,需要告诉大家的是,高考期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孩子们记得带雨具!阵雨雷阵雨光临这会让天气变得比较凉爽。

今天,市区最高温维持在22℃至26℃

最后提醒大家,这几天可千万注意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