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欢声笑语里 文明游福州:全市旅游迎新一波高潮
福州日报
2017-10-04 10:11

福州新闻网10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昨天,全市旅游迎来新一波高潮。文化、民俗、娱乐、乡村体验等旅游活动,带动了广大市民游客休闲度假的热情,文明旅游志愿服务也在如火如荼展开。

在三坊七巷,坊巷文化体验“PA.PA.PA”活动带领游客体验茉莉花茶、鱼丸、茶道、鲤鱼饼等的文化和做法,现场还举办了名家剪纸艺术作品联展、农民漆画主题展、国庆书画展等,吸引众多市民游客驻足,当日游客量达16.55万人次。

连江贵安欢乐世界首届手游电竞联赛王者荣耀(福州站)暨cosplay嘉年华带动景区人气攀升;闽侯天泽奥莱时代重磅推出“彩色泡泡跑、水谣音乐节、国际美食节、萌宠嘉年华、C3卡丁车、马尚马术”等精彩活动;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的松鼠音乐灯光节和蝴蝶展等活动,也吸引游客近千人。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