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福山、福道春节将有直通车 每小时一班市民免费坐
海峡网
2018-02-05 10:16

福州:福山、福道春节将有直通车 每小时一班市民免费坐

 福道沿途休息亭的乐器表演,吸引了不少小观众 

海峡网2月5日讯(海都记者 刘世泉 袁丽群/文 马俊杰/图) 昨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2018新春旅游月启动仪式在金牛山体育公园举行。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春节期间,鼓楼区推出多项目旅游惠民措施,其中包括开通福道旅游直通车、接驳车,举办东街口嘉年华、达明美食街美食文化节等一系列充满闽都气息的旅游活动。福道也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前来游览。

福道全长19公里,东北接左海公园,西南连闽江廊线。福山郊野公园5公里的步道也将于春节期间开放。为方便市民游玩,春节期间,鼓楼区开通了旅游直通车,从福州市旅游集散中心发车(32座中巴),每天8点发车,每小时一班,持续至下午5点,直达福道以及福山郊野公园。

此外,为方便游客的接驳,鼓楼区还在福山、福道每个出入口设置不断穿梭的接驳车,接驳车为16座中巴,运营时间为8:30—12:30以及13:30—17:30,每个口停留10分钟候客上下车。其中福道旅游接驳车在福道5号口(金牛山体育公园)—3号口(梅峰山地公园)穿梭接驳运行;福山旅游接驳车在福山老虎坑水库口(软件园)—五凤山公园口(五凤新村)穿梭接驳运行。市民游览福山、福道不用走回头路,便利游客出行。直通车与接驳车,市民可免费乘坐。

此外,春节期间,东街口还将举行“嘉年华·狂欢夜”,届时大量的商家将有优惠活动。达明美食街美食文化节也将于2月10日开业,市民逛完三坊七巷后,可以前往享受美食。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