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闽侯两天拆除违建11座 拆除建筑面积3050平方米
福州日报
2018-04-06 10:43

闽侯两天拆除违建11座 拆除建筑面积3050平方米

违建被依法强制拆除。

4月3日~4日,闽侯县青口镇、南通镇开展大型拆违行动,依法拆除违建11座,拆除建筑面积3050平方米。

3日,青口镇组织联合执法队伍260人,动用大型挖掘机3台,依法拆除后街村金鸡山3座违建别墅,拆除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南通镇组织联合执法队伍116人,动用大型挖掘机1台,依法拆除新岐村基础违建3座,拆除面积600平方米;拆除马腾村钢架结构单层违建1座,面积500平方米;拆除建南村砖混结构单层砌砖1座,面积150平方米。

4日,青口镇又组织联合执法队伍750人,动用大型挖掘机4台,依法拆除青林村虎头山违建3座,其中2座为框架结构五层封顶,1座为框架结构三层封顶,拆除建筑面积2805平方米。

目前,闽侯县已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新一轮“两违”整治风暴,全县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一手抓新增违建的管控和消化历史违建的存量;一手抓国土卫片违法图斑的拆除,以“零容忍”的勇气和担当,营造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