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4月21日福建公务员考录笔试 福州当天试鸣防空警报推迟
福州晚报
2018-04-14 10:11

原标题:4月21日闽公务员考录笔试 福州当天试鸣防空警报推迟

海峡网4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廖晓霞)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将于4月21日上午组织各县(市)区进行试鸣防空警报。

由于我省今年春季公务员考录于4月21日上午进行笔试,为保证考生良好的考试环境,今年试鸣防空警报的时间由原定的9时30分至10时3分,调整为11时15分至11时48分。试鸣范围包括: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长乐区、福清市、闽侯县、连江县、闽清县、罗源县、永泰县。

防空警报信号分为三种。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3遍,时间3分钟。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15遍,时间3分钟。解除警报:连续鸣放3分钟。

试鸣期间,全市一切活动照常,请广大群众注意识别防空警报信号。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