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华林路屏东城段管道堵塞致污水横流
2018-05-08 17:11

N海都记者 林养东/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昨日下午3点多,福州华林路屏东城路段多个井盖冒出污水,致路面污水横流,影响过往市民通行。随后,屏东城物业及时将路面冲洗干净,但路面仍然有一股粪臭味。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华林路屏东城天桥下的人行道、辅道等多处路面,流淌着淡黄色的污水,还夹杂着粪便,数米远外都能闻到一股恶臭。循着污水流淌的方向,记者发现路边多个井盖有污水冒出,场面令人作呕。当天下午,不少市民、学生等经过,都要捂着嘴鼻,在一些积水较多和有粪便的路面,路人不得不绕行。

随后,屏东城物业管理处安排几名工作人员用高压水枪喷洒路面,但由于路面污水量较大,主要通道冲洗干净后,在一些停放共享单车、电动车的位置仍然有零星粪便,现场依旧充斥着一股恶臭。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因地下污水管堵塞,造成多个井盖冒污水,物业发现后立即组织清洗并疏通管道。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