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周日南江滨大道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福州新闻网
2018-05-10 08:28

原标题:周日南江滨大道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海峡网5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榕交警)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获悉,第四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将于周日在南江滨大道举行。当日8时30分至活动结束,南江滨大道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活动期间,南江滨大道(东起潘墩路口,西至后坂路口)机动车道实行由东往西单向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过往车辆可从潘墩路、濂水路、林浦路和后坂路绕行。

南江滨大道(东起后坂路口,西至美墩路口)非机动车道实行由东往西单向管制,禁止非机动车通行。允许过往非机动车在对向非机动车道双向通行。

南江滨大道(东起美墩路口,西至港南支路口)机动车道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由东往西的车辆可从美墩路、朝阳路绕行,由西往东的车辆可从港南支路、美墩路绕行。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