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男子办理交通违规业务神态异常 福州马尾警花智擒在逃人员
福州新闻网
2018-05-10 08:45

原标题:男子办理交通违规业务神态异常 警花智擒在逃人员

海峡网5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马公宣)一名因涉嫌非法采砂被网上追逃的男子,来到马尾公安局交警大队办理车辆违规业务,被细心的窗口女民警识破。

5月8日11时许,一名年轻男子来到马尾交警大队办理车辆违规业务,窗口女民警周乐肖发现这名男子神态异常、心存戒备。周乐肖一边耐心向男子核对违规信息,一边将男子的信息通过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系统进行查询比对,发现男子是网上通缉的在逃犯罪嫌疑人。

周乐肖不动声色地告诉对方因网络不通,暂时不能办理业务,并叫他在一旁稍等片刻。随后,周乐肖迅速将情况向大队领导报告,并立即启动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调派民警抓住男子。

经核查,在逃犯罪嫌疑人江某,男,33岁,2016年8月因涉嫌非法采砂刑拘在逃。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