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助残爱残肯德基在行动 闽首家"天使餐厅"落户福州
福州新闻网
2018-05-20 15:39

5月19日,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前夕,由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主办,福州市网信办协办的“守护天使 共创未来”——天使餐厅揭牌仪式在达道肯德基餐厅举行。

助残爱残肯德基在行动 闽首家

“天使员工”为顾客服务

19日,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福州市台江区残疾人联合会来到福州肯德基“天使餐厅”,为餐厅授予“残疾人就业基地”荣誉牌匾,该餐厅也成为福州市首批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据悉,“天使餐厅”公益项目是肯德基关爱残疾人士,助其实现自我价值的公益项目。

助残爱残肯德基在行动 闽首家

经过一系列培训,残疾人员工顺利融入社会。

“天使餐厅”内多数员工为残障人士,肯德基从运营方式、设备改造、以及员工培训方面为他们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便利。目前,肯德基“天使餐厅”在全国已开设20多家,分布在深圳、广州、青岛、南京、大连、福州等城市。在这里,残疾人员工不仅享有与普通员工一样的薪资福利待遇,还享有平等的发展机会。

助残爱残肯德基在行动 闽首家

“天使员工”与普通员工享有一样的发展待遇。

微笑招手、出示点餐卡,通过电子手写板了解顾客需求,最后再确认金额收款,“天使员工”陈钦芳熟练地为顾客完成了一次“无声”的服务。小时候一场大病,陈钦芳失去听力和语言能力,如今陈钦芳已经成了福建省第一家“天使餐厅”的员工。

“餐厅针对我们有一整套培训流程,而且这里氛围很好,大家在一起很快乐,学东西只要有耐心,都能学会。”陈钦芳说。

助残爱残肯德基在行动 闽首家

“守护天使 共创未来”——天使餐厅揭牌仪式举行。

福州网信办协办了本次授牌仪式,希望通过网络传播的力量让更多人都能感受到这份助残、爱残的正能量,呼吁社会关注残疾人事业发展。为残障人士提供自给自足、公平竞争发展机会的“天使餐厅”项目是肯德基系列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进入中国30余年,肯德基以“爱的肯定”作为品牌公益核心理念,希望能由爱出发,给需要关爱的弱势人群一个肯定的答案。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闽潮市场总经理林坤才表示,在助残的路上,只要我们用心,就一定能找到办法帮助残疾朋友们实现自我价值、更好地融入社会,这也是“天使餐厅”项目的意义所在。

帮助弱势群体实现自我价值是天使餐厅的意义。

帮助弱势群体实现自我价值是天使餐厅的意义。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