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每年11月至次年4月 去长白山景区可免门票
新华网
2018-06-06 17:09

原标题:每年11月至次年4月 去长白山景区可免门票

去长白山景区游玩半年门票免费,一张票还能玩三天。4日,记者从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长白山管委会)在福州举行的旅游招商推介会上获得此消息。

推介会上,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一杨介绍说,为了更好打造长白山“旅游胜地”的品牌影响力,长白山管委会推出“惠民五条”政策:每年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国内外游客进长白山景区免门票;持长白山景区门票可在三天内不限次数进入西、北景区游览;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等游客群体进长白山景区免门票、走绿色通道、享亲情服务;每年5月1日至10月8日,延长景区开放时间,让游客尽享“观日出”“赏星空”等长白山美景;设立1000万元人民币诚信基金,执行游客投诉先行赔付制度,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外,6月1日起,关闭多年的长白山南坡景区也正式开放,游客可从西、北、南景区三个方向畅游长白山,体会大美长白山的生态、自然、人文之美。(张婷婷)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