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受台风影响 福州火车站11日部分旅客列车停运
福州新闻网
2018-07-11 08:29

原标题:受台风影响 福州火车站11日部分旅客列车停运

海峡网7月10日讯 预计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将于明天上午以强台风的强度,在福建福清到浙江苍南一带沿海登陆。近中心最大风力16级(52米/秒)。台风“玛利亚”将严重影响福建、浙江沿海铁路运输,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7月11日福州火车(南)站将停运温福线、杭深线47.5对动车组列车。

据悉,福州火车站已启动应急预案,对防汛应急物资准备情况、站内设备设施进行了一次彻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设施进行加固和重点整治。此外车站将根据客流和列车运行情况,适时增开改签和退票窗口,并组织全体休班职工组成抢险救援队随时待令,确保恶劣天气来临时运输组织工作安全有序。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避免集中前往火车站退票。同时,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影响程度,及时调整受影响线路列车恢复开行时间。有关列车停运及恢复开行等具体信息,请广大旅客朋友及时关注车站公告,也可关注福州火车站官方微博或拨打12306客服电话查询。

受台风影响 福州火车站11日部分旅客列车停运

受台风影响 福州火车站11日部分旅客列车停运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