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下月起福州仓山城管 启用20处电子眼紧盯渣土车违法
海峡网
2018-07-20 17:24

海峡网7月20日讯 (海都记者 赵杨)福州仓山城管部门将在仓山主要道路、重点路口设立20处“电子眼”,24小时对路面进行全程监控,抓拍违法违规运输建筑垃圾车辆。目前“电子眼”管线铺设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8月1日起,仓山城管将启用这20处监控抓拍设备。这些电子眼分布在福湾六凤村高架桥下、福下路北侧、淮安大桥进出仓山区桥面、橘园洲大桥、魁岐大桥进出仓山区桥面、浦上大桥进出仓山区桥面、南三环辅路茉莉花基地路口、南三环辅路福湾高架桥下、南三环辅路六凤村东侧高架桥桥边辅道、南三环辅路浦口村茉莉园路口、南三环辅路浦口村南侧、南三环辅路自来水厂进入三环路口、南三环辅路自来水厂路口、南三环辅路螺江西路出口、南三环辅路吴山村东侧、南三环辅路吴山村西侧、南三环辅路吴山高架桥底下、魁岐大桥等处。

重点区域、道路的监控画面将及时接入指挥中心,并实施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对“电子眼”监控范围内的偷倒建筑垃圾,以及超高、未密封、滴洒漏等违法违规运输建筑垃圾车辆进行全天候监管。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