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一女子3万元钻戒失踪 孩子拿走过家家
海峡网
2018-07-20 17:31

16日,福州一个熊孩子,将妈妈林女士价值3万余元的钻戒,拿来玩过家家。结果妈妈晚上回到家时,发现家里被翻得跟遭贼一样,果断报警。在林女士家中,民警发现除了林女士的卧室有被翻动的痕迹外,其他地方均没有被盗迹象,同时林女士梳妆台内的玉手镯、金项链等贵重物品也没有丢失。

正调查时,民警发现林女士家对门传出一阵孩童的嬉闹声。林女士告诉民警,对门是自己的妹妹家,当时为了姐妹有个照应,两家商量买房子时,买在了对门。民警到林女士妹妹家中时发现,两个孩子正在玩过家家游戏,随后,民警在一个玩偶的身上找到了林女士的戒指。

原来,林女士当天上班后,将女儿托给妹妹家照顾。当天下午,两个孩子玩过家家时,林女士女儿打开指纹锁回到家中,从妈妈的梳妆台内拿走了钻石戒指。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