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首个安置型商品房 摇号开售
海峡网
2018-08-06 17:14

原标题:榕首个安置型商品房 摇号开售

为世茂云图项目,位于五四北片区,按均价12841元/平方米销售

海峡网8月6日讯 (海都记者 陈晋 林养东)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晋安区政府获悉,全市首个开工的安置型商品房项目世茂云图一期、二期今日开始摇号。

记者了解到,按照《福州市安置型商品房建设规范要求》及土地出让合同有关约定,安置型商品房项目应通过随机抽取的方式抽取规定比例的普通商品房和安置型商品房楼号及单元号。

目前,世茂云图项目已具备申请办理预售许可证的条件,世茂集团定于6日上午9点在世茂茶亭售楼部,公开摇号确定世茂云图一期、二期普通商品房和安置型商品房楼号及单元号。现场,市公证处、晋安区政府、市人大代表及市直各相关部门共同监督。

世茂云图项目位于晋安区五四北片区,杨廷水库泉头地块5A、5B,是福州首个开工的安置型商品房。按照规划,该项目总共将建设17栋、1703套住宅,其中,80%为安置型商品房,20%为面向社会公开销售的纯商品房。该地块安置型商品房按照均价12841元/平方米进行销售。

据悉,在安置型商品房项目中,面向社会销售的纯商品房将以随机抽取的方式确定。也就是说,同一栋楼中,可能同时存在着安置型商品房和纯商品房。安置型商品房开发商在设计和报批阶段,要按照相同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从而有效提升安置房源的品质。此外,商品房后期的物业管理水平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