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长江商学院企业家一行到访福州鼓楼区参观考察
海峡网
2018-09-15 22:45

海峡网9月15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9月15日上午,在福州市开展游学交流活动的长江商学院企业家一行莅临鼓楼区参观考察,开展“长江公益行”活动。

为了让长江商学院的企业家充分了解鼓楼,鼓楼区精心安排了一场区情介绍会。福州市委常委、鼓楼区委书记薛侃,鼓楼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丹,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晓敏,鼓楼区政府副区长陈斌,鼓楼区政府副区长黄瑞忠,鼓楼区区政府党组成员、福州软件园管委会主任陈晖,以及鼓楼区有关部门出席会议。

长江商学院企业家一行到访福州鼓楼区参观考察

鼓楼区情介绍会现场

会上,区发改局、区数字办、区投促局分别介绍了鼓楼区“十三五”服务业发展专项规划、鼓楼区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规划、及福州市、鼓楼区出台的扶持产业发展政策等方面情况,并热忱欢迎长江商学院企业家来鼓楼区旅游观光、投资兴业。长江商学院企业家代表讲话,表示鼓楼是投资的热土,创业创富的天堂,百业竞兴,商机无限。企业家们乐于关注鼓楼、齐聚鼓楼、投资鼓楼,为鼓楼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宣传推介,让更多的朋友到鼓楼投资创业。

此外,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福州软件园、金牛山“互联网+”小镇、三坊七巷、林则徐纪念馆等地,并在鼓楼区福乐家园开展了“长江公益行”活动。

(责任编辑:李牧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