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市直湖前小区 女孩欲跳楼被晒晕送医
海峡网
2018-09-19 16:42

福州市直湖前小区 女孩欲跳楼被晒晕送医

女孩坐楼顶哭泣

海峡网9月19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五凤综) 17日中午12时,20岁女孩小吴爬上9号楼楼顶,欲轻生,但在暴晒3个多小时后,因严重脱水中暑。在小吴身子出现倾斜的一刻,消防官兵一把抱住她,将其救下。

民警了解得知,该女孩来自安徽,因与其前男友在经济方面发生争执,同时又与其父母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一时想不开,遂爬到福州江厝路市直湖前小区楼顶准备跳楼。

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官兵已经设置好了消防救生气垫,而在小区9号楼楼顶上,一名年轻女孩坐在楼顶平台边缘处,两条腿垂在楼外。

“女孩就住在小区内。”市民林女士告诉记者,女孩在天台上有一段时间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女孩情绪有些激动,不停地阻止救援人员靠近。15:35,女孩已在太阳下暴晒3个多小时,身子开始摇晃,就在女孩身体向内侧倾斜时,消防官兵一把抱住女孩,并将她往安全地方转移。事后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小吴因严重脱水中暑,已被其父母和男朋友送往医院治疗,现无大碍。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