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今起福州普通货车可省内异地检测 方便普货经营
福州日报
2018-11-15 09:15

海峡网11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吴扬)记者从市道管处获悉,福州综检机构已完成与全省综检联网系统对接,今起福州将实现普通货车省内异地检测。

普通货车省内异地检测是交通部门推行“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的为民办实事之一,将为普通货运经营者省去来回奔波及办理委托手续的麻烦,切实方便普货经营。实现省内异地检测后,福州牌照的普通货车可在省内任一家经市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公布的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办理业务,无需再办理异地检委托手续。除此之外,省内其他城市牌照的普通货车也可在福州异地检测。全省各地运管部门可查询异地综检结果,并认可综检报告及结论。

目前,福州共有9家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机构,其中,晋安、仓山、闽侯各2家,马尾、福清、连江各1家。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