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象园街道温情服务退役军人 为12类人员采集信息
福州新闻网
2018-11-15 10:16

原标题:象园街道温情服务退役军人 为12类人员采集信息

福州象园街道温情服务退役军人 为12类人员采集信息

工作人员在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理信息采集。

海峡网11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文 陈建国/摄)近两日,象园街道办事窗口来了近百名退役军人。“这是街道成立以来首次采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信息。”工作人员说,“街道选派了最优秀的工作人员来负责,用最好的态度、最温馨的话语为他们服务。”

本次信息采集对象包含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军队无军籍离休退休退职职工、复员军人、退伍红军老战士、残疾军人、享受国家抚恤的伤残民兵民工、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12类。

在信息采集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了比较多退伍证丢失的情况,特别是一些年龄较大的人员,因为种种原因遗失了退伍证。工作人员建议他们到武装部、原单位、档案馆等相关部门查档案,复印退伍证就可以进行信息采集。采集时间截止到12月1日前。工作人员呼吁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尽快办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