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小野丽莎将来福州开演唱会!就在跨年夜的市体育馆
福州新闻网
2018-11-15 10:18

原标题:小野丽莎将来福州开演唱会!就在跨年夜的市体育馆

小野丽莎将来福州开演唱会!就在跨年夜的市体育馆

小野丽莎 (资料图)

海峡网11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莎在全球都有大量的粉丝,是少数能够跨出爵士乐界征服流行市场的爵士歌手。记者昨日获悉,这位巨星即将来榕开演唱会,并且还是跨年夜!据介绍,小野丽莎歌手之旅30周年中国巡回演唱会福州站将于12月31日在福州市体育馆举行。

小野丽莎出生于巴西,自小在良好的音乐氛围中成长,15岁就开始拿起吉他唱歌。她标志性的嗓音亲切舒适,极富自由浪漫,曼妙的旋律让人翱翔天宇,诠释着优雅的情愫。在小野丽莎的歌声中,疲惫的心灵都能稍作停歇,人们会感到难得的自在和放松。

小野丽莎真正为更多的中国观众所熟悉是因为电影《天下无贼》选用了她的《玫瑰人生》作为主题音乐。2013年,小野丽莎献唱电影《大明劫》,这是她首次用中文演唱电影片尾曲,她的歌声中流露着沧桑,仿佛缓缓拉开了一场波澜壮阔的史诗序幕。她轻扬的嗓音,仿若一线光亮,刺破历史的迷雾,浮现轮回里的故事;《情深深雨濛濛》中,依萍在大上海舞厅演唱的成名曲《小冤家》改编自美国歌手HankWilliam《jambalaya》,歌词诙谐幽默,旋律朗朗上口,在全世界广受欢迎,被无数歌手翻唱。目前最著名的就是卡朋特兄妹和小野丽莎的版本。小野丽莎在原曲的基础上丰富了编曲和配器,同时加入了男声的演绎,广受歌迷欢迎。

12月31日,小野丽莎歌手之旅30周年中国巡回演唱会福州站,她将用美妙的歌声给福州歌迷讲故事,陪伴歌迷穿梭在时空的隧道中,重温经典。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