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晋安明年推进14个旧改项目 鼓山镇5个新店镇5个
福州新闻网
2018-12-13 08:54

原标题:晋安明年推进14个旧改项目 鼓山镇5个新店镇5个

海峡网12月1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记者昨日获悉,明年晋安区将推进14个旧改项目。其中,鼓山镇5个、新店镇5个、岳峰镇1个、王庄街道2个、象园街道1个。

具体来说,鼓山镇的5个旧改项目是:三远(远东、远中、远西)旧改项目、洋里旧屋区、樟林村旧屋区、埠兴村旧屋区、牛山村旧屋区;新店镇的5个旧改项目是:汤斜旧屋区二期,五四北K、I、J地块,五四北A、B、C、D地块,健康村旧屋区,古城山旧屋区;岳峰镇的1个旧改项目是南方建材市场(岳峰片),该项目已于11月提前启动;王庄街道的2个旧改项目是:五里亭茶叶市场、汉唐文化城;象园街道的1个旧改项目是南湖旧屋区。

今明两年,晋安区计划启动实施27个项目,征地面积约15710亩,房屋征收面积约870万平方米,涉迁户数约3.44万户。年初以来,晋安区先后推进了13个旧改项目,其中鼓山镇4个项目、新店镇6个项目、岳峰镇2个项目、象园街道1个项目。按照项目进度划分,10个项目基本完成,涉及土地征收面积约5300亩,房屋征收面积约259万平方米,户数14080户。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