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新增一处台青就业创业基地 总投资额超过11亿元
福建日报
2019-01-22 09:02

原标题:福州新增一处台青就业创业基地 总投资额超过11亿元

近日,由福州长乐区台港澳办主办的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授牌暨招商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首批12家企业入驻基地,总投资额超过11亿元。

该台青就业创业基地位于长乐(鹤上)商贸物流园区,规划面积4万平方米,由福建省两岸企业港发展有限公司设立。基地将以各种惠及台胞措施为指导,积极搭建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平台,吸引台湾青年来榕创业就业。首批入驻企业涵盖健康服务、航空技术、绿色食品、幼教培训等十多个领域。

“大陆庞大的市场、优惠的政策对台湾年轻人很有吸引力,也为台湾企业创造更多商机。”台湾南良集团仁和健康福建区总经理何南辉博士说,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的落地,不仅搭建了一个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平台,也给台青开辟了一条新的发展通道。(记者 刘深魁)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