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生态福利尽情享 “园园满满”过大年
福州新闻网
2019-02-06 10:21

福州新闻网2月6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叶欣童)正月初一,榕城各生态公园迎来众多游客。

昨日上午,记者看到,晋安区牛岗山公园游人如织。“正月初一,我和朋友带着家人来牛岗山公园野餐、跳舞。”市民陈香妹告诉记者,“这两年,福州新建了许多漂亮整洁的公园,供大家休闲娱乐的场所也越来越多,每天都能感受到福州在越变越美、越变越好!”

公园里,省内首个以消防为主题的童趣园是孩子们的乐园。“这儿很适合带孩子来游玩,不仅儿童游乐设施中加入了消防元素,还有一辆帅气的消防车。通过这种方式在孩子玩耍中普及消防知识、寓教于乐,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也期待有更多的主题乐园亮相福州。”带着孩子前来游玩的陈先生说。

与牛岗山公园相邻的鹤林生态公园内,竞相开放的樱花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拍照。“看着以前堆满渣土的垃圾山经过改造,变成如今山清水秀的生态公园,四季都有花可赏,感觉幸福感大增!”被鹤林生态公园“圈粉”的市民林先生说,公园去年开放后,就成了他休闲的好去处。

据了解,福山郊野公园、高盖山公园、天马山公园等生态公园,昨日也迎来大批游客。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