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主要景区除夕迎客11万人次 同比增长34.3%
福州新闻网
2019-02-07 10:49

2月4日是春节假期第一天,福州各大景区(点)和文化场馆热闹非凡、人流如织。

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我市重点监测的四个景区昨日共接待11.24万人次,同比增长34.3%。其中,三坊七巷接待7.29万人次,比增46.7%;鼓山风景区接待3.57万人次,比增15%;青云山景区集群接待0.37万人次、比增35.3%,收入165.36万元、比增53.7%。

今年春节假期,市文旅局会同有关县(市)区和相关部门精心组织策划了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了别开生面、年味十足的旅游体验。

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年味大街、风雨廊新春集福祈好运、“迎春纳福”书法家送春联送福等民俗文化活动年味浓厚,福清石竹山景区迎春纳福游春、接春民俗活动吸引大批游客参与,达明美食街“好运碗”活动吸引大批游客互动,马尾的船政文化旅游节营造出浓浓的马尾特色年味。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