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5家企业获市政府质量奖
福州新闻网
2019-02-12 08:35

原标题:福州5家企业获市政府质量奖

海峡网2月12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记者11日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第四届市政府质量奖获奖名单已经出炉,福州丹诺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福州市长乐区供电有限公司5家企业上榜,涵盖制造业、服务业以及工程建筑业领域。至此,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增至19家。

市政府质量奖是我市经济领域的最高质量荣誉,用于表彰在经济领域中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在结构、技术、质量、市场、管理和效益各方面适应福州发展需求且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企业或组织。该奖项对应于国家层面的“中国质量奖”和省级层面的“福建省政府质量奖”,每2年评审1次,每次评审授奖总数不超过5家,每家给予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