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开始 3位福州青年进入候选
福州新闻网
2019-03-22 10:16

原标题:“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开始 3位福州青年进入候选

海峡网3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1日来自团市委的消息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开始了。经主办方集中审核和筛选,最终10名来自我省的优秀青年与436名事迹突出者进入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行列,现已进入网络点赞环节,快来为3位来自福州市的优秀青年点赞吧。

这3位福州市优秀青年分别是:勤学上进好青年,福州第十九中学初三学生李膺舟;爱岗敬业好青年,福建省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周转架料管理中心技术质量部部门经理徐洪广;孝老爱亲好青年,闽侯县竹岐乡半岭村村民黄思林。

点赞时间为21日至27日的每天8:00至24:00,点赞方式可关注“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或“学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点击自定义菜单中的“好青年”链接。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