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福州鼓楼区举办“5·18”海丝博览会鼓楼招商推介专场
海峡网
2019-05-17 19:57

海峡网5月17日讯(海峡网记者 李牧晨 通讯员 谢赟星)5月17日上午,由中国(福建)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福州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5·18”海丝博览会鼓楼招商推介专场暨福建外贸大厦楼宇推介会成功举办。省外贸中心集团领导、区领导与企业代表共聚福建外贸大厦,聚焦行业发展方向,宣传推介鼓楼区的投资环境。

会上,省外贸中心集团领导及区领导分别代表主办方做了致辞及推介,详尽推介鼓楼投资环境以及福建外贸大厦楼宇有关情况。区领导表示,鼓楼区承载着新时代经济发展建设的新目标、新使命,正为建设成为现代化省会的首善之区而不断努力。区领导从产业、项目、政策、服务等方面对鼓楼区投资环境进行介绍,让企业从多角度了解鼓楼,关注鼓楼。

招商推介会现场,省外贸中心集团携手五矿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入驻签约仪式,为福建外贸大厦注入“新鲜血液”。福建外贸大厦作为鼓楼区五四路CBD中轴上的5A级高端商务楼宇,将成为鼓楼区国际商务新地标,进一步推进鼓楼区招商进程。 

(责任编辑:李牧晨)
返回顶部